感谢对作品的喜欢,点梗私我

【火影乙女】听他对你说情话

#ooc预警#

-已交往设定

-是甜饼哦!

-含 斑/卡卡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宇智波斑 ver.


“咚咚。”


敲门声响起,正在批阅文件的宇智波斑皱了下眉,头也不抬的签着手里的文件,说:“进来。”


你和自己的同事抱着两叠文件推开办公室的门走进来,你一旁的同事开口说:“族长大人,这是今日最后的文件了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了,辛苦了。”


宇智波斑回了一句后就再没开口,而是接着批阅文件。


“那我们就先离开了。”你的同事拉着你往门口走。


“等一下,xx酱留下,我有事给你说。”


“哦,好。”你乖巧的站回去。


你的同事在离开前跟你附耳,说:“你小心点,族长大人好凶的,别惹他生气。”说完就立马离开了族长办公室,连门也顺带关上了。


你看着门被关上后,扭过头眨巴着眼睛看着宇智波斑,问:“族长大人是有什么事要给我说啊?”


宇智波斑放下手里的文件,抬头看着你,嘴角扬起,反问你:“那人,跟你说了什么?”


“啊,没什么。就是说你很凶,叫我不要惹你生气。不过我好奇为什么我的男朋友只在和我独处时会笑,其他时候都板着脸呢?”你笑着说。


他朝你勾了勾手指,你便听话的走到他身边,宇智波斑将你一把拽进自己怀里,双臂环住你的腰,笑问:“想知道?”你点头。


“因为你是我的乍见之欢,是我的眼神所到之处,是我的温柔的归宿,是我嘴角扬起的理由。”


你只感觉自己的脸热了起来,就把脸埋在他的胸口上。


“你羞不羞啊?居然对我说情话!”


“xx酱不喜欢吗?”宇智波斑低头看着你问。


“嗯…喜欢。”


“那我以后每天都说给你听,好不好?”


“一言为定,不许反悔!”





旗木卡卡西 ver.


“我回来了。”旗木卡卡西手扶着墙,低头换着拖鞋。


“欢迎回来,卡卡西桑!”你笑着跑到玄关口迎接刚从聚会回来的旗木卡卡西。


然后你嗅了嗅鼻子,皱起眉头,将旗木卡卡西的下巴挑起,与他对视。


“你又喝酒,不听话哦!”你鼓着腮帮子,气呼呼的教训着他。


“就只喝了一瓶。嘛,xx酱放心好啦。”旗木卡卡西伸手在你头上揉了两下,便被你拽着到沙发上休息。


他刚做到沙发上,你就立马小跑着到厨房端来早已煮好的醒酒汤递给他喝。


“唉,幸好我早料到你会喝酒了,所以提前准备了醒酒汤。”你无奈的看着旗木卡卡西喝着醒酒汤说。


旗木卡卡西喝完把碗放一边,往你腿上一枕,冲你傻傻的笑着,你的手也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着他的白发。也不知过了多久,旗木卡卡西开口:“xx酱,告诉你个秘密啊。”


“什么秘密呀?”


“我每天都有喝这个世界上最浓烈的酒哦~”


“啊嘞?那我之前怎么没在你身上闻到酒味啊?”你疑惑的问。


“因为我饮的最浓烈的酒,就是你低着头噙着笑的温柔啊。”


你的脸蹭的一下红透了,你自己都感觉头顶在冒热气。


“呐呐,我刚醒完酒就又被xx酱灌醉了呐,今晚以及以后我可都赖上xx酱你喽。”旗木卡卡西笑着勾下面罩,起身吻上了你的唇。


《借醉酒行凶的卡卡西》






啊啊,不知不觉间已经到百粉啦,不知粉丝们有想要的什么福利吗?(笑)

评论(30)
热度(472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