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对作品的喜欢,点梗私我

【火影乙女】结婚(下)

#ooc警告#  #文笔烂预警#

@少读书多睡觉 点的梗

*宇智波斑单人向

*《结婚(上)》看合集

*彩蛋是doi的不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晚上


宇智波斑醉醺醺的被下属扶到你们婚房的门口,刚好遇见宇智波斑的弟弟——宇智波泉奈。


“真是麻烦你了啊,现在就由我来扶哥哥去找嫂子吧。”


宇智波泉奈从下属那小心接过喝醉的宇智波斑,然后扭头看向婚房的门,用空出的手敲了几下。宇智波斑靠在宇智波泉奈身上,嘴里小声呢喃着你:“xx酱,xx酱…”


而一直做在床上等待自己丈夫的你,在听到敲门声后边赶忙去开门。


“斑!你怎么喝这么多啊?”


你眼神里尽是对他的关心与担忧。


“哥哥他头一次因为高兴而喝醉呢!嫂子你应该能理解哥哥喝醉的原因吧?”


宇智波泉奈笑着说。


你点了点头,微笑着说:“当然能理解啊。泉奈,多谢你把斑扶回来呢。”


“哈哈,我应该的。那哥哥今晚和以后就要拜托嫂子照顾啦~”宇智波泉奈挠了下后面的头发,嬉笑着冲你摆手说。然后他便把宇智波斑交于你,让你扶进房间里去。



酒后吐真心话


喝醉的宇智波斑靠在你的肩上,开始倾诉着自己的心里话:“xx酱,你知道吗?我,在你饱受,流言蜚语的时候,每天都没法安心工作,只想,把那些伤害你的人,全部杀掉。”


你默默听着他的倾诉,没有出声打断他。


宇智波斑的手不知何时握住了你的手,继续说:“我以前,只为泉奈、宇智波一族和忍界和平而活;从遇到你开始,我就决定,为你和泉奈而活,什么宇智波一族,什么忍界和平,我都不在意了!”


为你和泉奈而活吗?你心想着,手不自觉的把斑的手握的紧了一些。


“那…斑,你对我有没有什么特别想抱怨的话说啊?我…想听听。”


你想知道在他的心里你除了美好的形象以外的东西。


“抱怨的话啊…”宇智波斑停顿了一下,似乎是在思考,过了一会儿,他说:“怪xx酱,长的太好看了,人也和善,总能吸引到一群男人围着你,让我很,很想当众,抱走xx酱。”


因为人缘好而让他吃醋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但你从未听他说过。你了解宇智波斑,知道他很少会真正信任一个人,也很没有安全感,所以你总会在和同事(这里指男同事)交接完工作后,想尽一切办法和宇智波斑在他的族长办公室里独处,哪怕之间不进行任何交流。


评论(4)
热度(16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